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局部

??受沪港通推迟的影响,昨日大盘主板继续缩量阴跌,而深市创业/中小板强势,二八分化严重.杀跌的元凶主要在于沪港通推迟导致券商板块大跌,引发金融板块联袂下跌,同时近期强势的次新股补跌,而高铁板块连续几天逆市走强.本博客上周四就强调了高铁板块行情:高铁作为中国创造的代表作之一已成为领导人出访推销的一张名片,也已成为拉动投资需求促增长的重要手段.看好该板块的中期行情.就如同在今年6/7月份看好军工一样,是为数不多的既符合稳增长需求又符合经济转型的高科技行业,同时该板块也存在改革整合预期.南北车及 时代新材 和南方汇通停牌重组都给这板块增添了资产整合的想象空间.由于短线涨副较大,市场不稳,无须追高,逢低吸纳。


? 今日大盘普涨,盘面杀跌动能减弱,昨天已经说了今天(下跌13天)连续杀跌后存在反抽的需求,不过成交量萎缩也不足以支撑大反弹出现,市场整体已经步入调整格局,反抽后会继续下探,第一目标还是2250附近(缺口2267).牛市氛围中急跌仍是低吸的机会,短线操作上轻指数局部做多个股,不悲观不乐观,可以顺势高抛低吸.仓位重的可以适度逢高减仓,回调后仍有低吸的机会,重点在年报高送(以今年次新股为重点)/改革/重组/军工四个方面。
?? ?


? 本博内容仅为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个股因为市场节奏及盘面的价格波动,把握要谨慎.提示个股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