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成就

? 昨日大盘迎来反弹后的第一次正式调整,成交量有所缩小,题材更是分化严重.当前市场的症结在于盘面混乱,这轮反弹以来指数涨了不少,但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好,个股和题材的持续性都较差,不少当天大涨的个股第二天位于跌幅榜.强势热点题材内部分化严重,但我一直说的次新股和部分预期的高送转股(如002725/002667/002536)等却表现的异常强势(我中签的603169已经20个涨板,300402也不错).


? 再看今日盘面,从指数和个股涨跌的表面看不出盘面的真实现象,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近期热点主要在于主板低价股及小盘次新股,毕竟大盘股持续涨压力也大,本来大象股就很少逼空上涨的,强势格局下也多沿均线上行.盘面混乱的核心就是分化两个字,分化格局中把握好节奏才能把握局部交易性机会.大盘还存在震荡整理需求,牛市多急涨急跌,盘中急跌也不用过于慌张,急跌可以适当低吸,而冲高则以减仓为主,切忌追涨杀跌,守住趋势向好个股比频繁换股更好。
?


? 上周权重起到带领指数冲关的作用,连续多日的拉升,主动攻击的能量已经渐弱了,而且下方2400点整数位还没有考验过,本周后几个交易就会有此动作,小盘次新股今天继续走强,这说明已经有题材在走独立行情了,大盘连续大涨后还有惯性冲高动能,但也面临2444点压力.短线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顺势主多,重点在年报高送(以今年次新股为重点)/改革/重组/军工四个方面。
?? 本博内容仅为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个股因为市场节奏及盘面的价格波动,把握要谨慎.提示个股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