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命运

?大盘实现五连阳走势,主板券商和保险成为本轮反弹的主力,远远跑赢大盘,这两个板块已经在走趋势性行情,中线趋势依然值得期待.沪市近期平均成交量3000亿以上,强势特征很明显。


? 权重起舞就压缩了题材的上涨空间,牛市格局下题材不再那么重要,频繁的追题材股折腾还不如抓住市场主流板块持有,也就是说牛市格局下捂股比频繁追涨换股更好.当然等指数涨不动出现震荡行情时,小盘题材股则会涨的更好.因此我们的操作思路也要随时跟随市场风格转变,顺势而为。


? 大盘连续的逼空上涨后上冲动能逐渐减弱,今日和昨日的跳空缺口短期内存在回补可能,若能蓄势整固下更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发展.目前本轮牛市仍处启动初期,任何回调都属洗盘,坚持战略做多思路不变,只是过程比较曲折,主板已突破2500点阻力,下一目标直指2930--3000点阻力区。新牛市以压倒一切气概勇往直前,改变我们命运的时刻已经到来,坚定战略做多思维.券商仍然是大盘启稳的基石,重点在年报高送(以今年次新股为重点)/改革重组/迪斯尼/军工及互联网等。
??


? 本博内容仅为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个股因为市场节奏及盘面的价格波动,把握要谨慎.提示个股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