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

?? ?昨日大盘主板基本平盘报收,而创业板指大涨5%,主要是以互联网金融和影视股为代表的权重股和科技股强势反弹。
??


? 今日大盘高位继续强势震荡,不仅是受外盘下跌及IPO加速的影响,同时3400的技术性和心理性压力,都是大盘进入区间震荡的原因.创业板昨天反抽到位,主板依然是主场.创业板的反抽是技术性的,包括短期资金流动的因素和越来越近的注册制.昨天部分小盘股在股价接近腰斩后展开超跌反弹,但市场风格至少在今年上半年前是不会转向小盘题材股,所以创小板强势只能说是超跌反弹.


?? 后市主流仍在主板,3478点近在咫尺,如此重要的点位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充分蓄势后才能走的更远,大盘短线还存在震荡整理需求,不排除盘中突然急跌的可能性.目前上证仍处周线W形态突破状态,指数还有向上突破要求,只是蓝筹轮动效应减弱,更具爆发力的攻击需要等待本轮行情的灵魂--券商形态修复到位。


?新牛市以压倒一切气概勇往直前,改变我们命运的时刻已经到来,坚定战略做多思维. 券商仍然是大盘启稳的基石.它的强势与否将直接决定着后市行情的走势,途中会有小曲折,但大趋势向好,每次调整都是低吸的机会. 本轮牛市将延续数年目前才启动初期,更具爆发力主升浪尚未到来。


? 本博内容仅为个人看盘看股的直观感受,个股因为市场节奏及盘面的价格波动,把握要谨慎.提示个股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