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式股市早参2.27

政策消息面:

人民日报:股市以稳为重 大股东应成为个股稳定器人民日报刊发评论文章称,股市运行事关经济金融全局。股市不稳,不仅市场自身发展大受影响,还会对系统性金融安全造成威胁。在大股东减持问题上,需要梳理法规,引导大股东成为长期投资者,坚守价值投资,适时适度合法合规增持和减持。大股东持股应该成为个股市值的稳定器,而非个股股价动荡的制造者。再融资的规范,不但能优化市场融资结构,还有助于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对股市稳定健康运行和实体经济良性运转都是利好消息。避免流动性非正常大进大出,从根本上应调整流动性提供者的结构,即优化投资者结构,积极发展机构投资者。例如,积极鼓励养老金入市。保持市场稳定,还需建立股、债、期市的逆周期调节机制。监管上需要更突出预防性,“从早、从小、从严、常态化”,以减少不利事件、违规行为发生,防患于未然。

经济参考报:房地产税有利资金“脱虚向实”经济参考报刊文称,完善房地产税收制度,风险整体可控。房地产税可能在短期内对住房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但我国现行较高的首付比,可以给予金融机构房贷资产质量充足安全垫;且房地产税有助于减少社会资金向房地产业聚集,反过来又会降低整体房地产金融杠杆,并引导资金“脱虚向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

2017年关键性领域混改将提速重点完成国有资本与民间资本等混合一位权威人士称,下一步的混改,将重点完成国有资本与民间资本、社会资本、外资资本的混合。之所以突出混改,主要是因为其对形成国企市场化经营机制、促进产权多样化等具有牵引作用。目前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主要有三种方式:一是引入非国有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革;二是引入非国有资本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对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好的非国有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三是探索实行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持股。员工持股主要采取增资扩股、出资新设等方式。

提醒:“中国神钢”明日起航复牌股价走势引关注完成宝钢武钢合并的“中国神钢”终于要起航了。宝钢股份2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武钢股份的换股工作已实施完毕,新增股份将于2月27日上市,公司股票将于同日复牌。

总结一下刘士余发布会干货1、改革要推进,2、监管要强化;3、新股要加快,4、重组要深挖;5、大鳄要收手,6、散户要保护;7、基金要打鼠,8、期货要降温;9、三板要提质,四板要对接;10、对外要合作,国际板要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