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式股市早参2.28

1月央企利润总额891.2亿元 同比增长24.5%中央企业迎来“开门红”——今年1月份,央企实现营业收入1.9万亿元,同比增长8.7%;利润总额891.2亿元,同比增长24.5%。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认为,从今年年初的数据看,国有企业企稳向好的态势进一步巩固。展望全年,虽然可能有波动,但改革红利正不断释放,国有企业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继续保持质量效益趋好、布局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

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突破 河北将完成千亿交通投资近日,河北省和天津市先后举行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成为2017年区域内相关政府部门工作重点。河北省计划完成1000亿元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加快推进太行山、京秦等高速公路建设,开工建设津石、唐廊等高速公路项目,建成松兰、京蒋等5个普通干线对接路。天津市则提出加快京滨、京唐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开展京沪高铁二通道研究等重点项目

特朗普拼了!新增国防预算9%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将在新财年预算中新增国防预算540亿美元,相当于较上年度预算国防开支增长约9%,以兑现自己保卫美国安全的承诺。而根据维基解密的估算,美军军费相当于第二到第十名国家的军费总额。

特朗普宣布将推出大搞基建方案美元美股反弹特朗普表示,在本周二的国会演讲中,他将谈到基础设施支出的方案,“我们对基础设施会开始大投入。”讲话后美元、美股应声反弹,基建板块领涨标普500。特朗普还说要在处理奥巴马医改后再推出税改方案,暗示税改不会很快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