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式股市早参7.12

量式大势研判

目前大盘处于结构性行情,回避创业板网络科技类个股后,重点关注周期性的行业。钢铁有色煤炭化工,目前重点看好券商及化工板块!

根据统计,截至目前,共有31家券商披露6月业绩,合计实现营收235亿元,环比增长89%;实现净利润98亿元,环比增长123%.而随着6月月报的公布,券商上半年的业绩也逐渐浮出水面。上半年,31家券商累计实现营收937.8亿元,净赚381.05亿元。31家券商6月共实现营收235亿元,其中10家单月营收超过10亿元,国泰君安和中信证券分别以26.26亿和20.28亿的收入分列第一第二。

屠龙这几天已经趁着大势回调,潜伏进入券商板块!

量式板块资金流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类、电器、商业连锁、建材、酿酒食品。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中小板、锂电池、有色金属、节能环保。

量式短线龙头股

券商板块短线屠龙看好行业内的小龙山西证券。该公司经营数据增幅第一!



屠龙者还看好化工板块的大龙头:中核钛白002145!

受益钛白粉底部回升,公司盈利拐点已现: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0.48亿元,同比上升25.70%;归母扣非净利润9368万元,同比大增169.48%,顺利实现扭亏。国内第二大钛白厂商,规模优势突出:公司现拥有全流程金红石型钛白粉产能25万吨,规模位居国内第二;平均毛利率25.03%,在业内属于较高水平。

技术上,该股温和放量后昨天缩量回调5天均线,可以逢低吸纳。中报业绩继续暴涨,启动在即!



量式交易理念

看长做短,在把握大势的基础上,抓住板块龙头狂做;

抄底逃顶,利用市场的上下波动和板块轮动赚取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