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猛男单刀护盘

前面探底回升的时候,创业板率先拉起,于是市场中的投资者纷纷认为创业板的机会是不是又来了。但是到了昨天又原形毕露,全天萎靡不振,甚至在下午有跳水把大盘拖下深渊的意思。关于创业板的问题,量式认为下去仍然是很长时间内不要过多关注,
原因有几点:1 创业板移动互联网泡沫已经破灭,但整体估值仍高企;2 创业板的龙头乐视网仍然没有复牌,悬而未决;3
国家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创业板中主要是务虚的网络科技股组成更多。很多小盘股之前有游资私募庄家控盘,最近闪崩不断,还是要远离为好。量式这一年多来一直建议大家只关注主板方面的机会,关注业绩优良的行业龙头,彻底远离没有业绩的中小创。



前天我们抄底的时候跟大家说了两个二货(二线蓝筹):有色金属和券商。结果昨天天上半场干得最猛的就是有色板块;当下午市场兴奋过后准备入眠,甚至被创业板拖入深渊的时候,券商猛男单刀直入,以国元证券为首的券商板块猛然一树擎天,硬生生把大盘从拉出一根实体中阳线。



券商为什么能那么生猛起来呢?主要是在3200点附近,前期用过的锂电池等板块露出了伪娘本性,看到强压力该硬不硬了。主力为了顺利冲关,就必须启动一个有人气基础,同时各个机构持股也比较多的板块,而且又很好的业绩支撑估值也不高的板块,那就是券商猛男!
所以我们可以预期,这个猛男会带领大盘继续上冲。

短线继续看好券商中业绩爆发最猛的 山西证券!

量式板块资金流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工程建筑、银行类、锂电池、材概念、券商、钢铁。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计算机、节能环保、网络安全、电子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