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股王者归来

早在六月初量式在展望下半年的行情的时候,就首次提出下半年的行情大机会将在二线蓝筹板块中展开,也就是是钢铁煤炭有色化工券商。从大势的角度而言,在5月25日我们就判断大盘已经见底,因此在板块方面的预判出来后我们就立即进入择股程序并坚决执行,到今天获得丰厚回报。

量式:下半年行情展望

市场机会的到来

行情的研判与交易总结


量式前面的研判,连发三篇提示了周期股二线蓝筹的机会和大盘的机会。
按照股期联动系统,6月初我们同时判断螺纹钢将有大上涨行情,黑色产业链都会有大涨。这样进一步确认了我们对钢铁煤炭有色的预判。随后这些板块逐步得到市场的认可,稳步上涨。7月中旬开始创业板大幅暴跌,大盘大跌期间,这些板块的个股都非常稳定,丝毫不理会大盘的震荡。我们甚至提前跟朋友们说明了上周大盘必定震荡调整,进行资金切换,正好有充裕的时机进入钢铁煤炭有色券商这些二线蓝筹板块。






预判的逻辑是什么?在6月初并没有企业的中报和预告,但我们依然能够判断下一轮的风格切换和热点将集中到强周期二线蓝筹板块中,这就是量式五位一体宏观研判的魅力所在。




有色煤炭,是量式成名之本,09年的江西铜业和阳泉煤业大行情成就了量式。那么多年一直默默无闻,但是都没有忘记彼此。就像量式也一样不会忘记那么多年一路认识的朋友们一样,这一次看到了二线蓝筹们的机会,就极力推荐,所有的机会,包括公众号,微博,博客,群,全部都推荐关注这些强周期的板块个股,都希望大家能在投资上获得更多的利润!

那么多年一切都可以改变,不变的是量式的梦!我们的征程星辰大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