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式:突发大利好,重点关注它!

在攀枝花环保局督查压力下,攀枝花钒钛工业园金江园区渣场被要求停止运营,意味着整个园区化工企业将全面停产。其中在该区域内的多家钛白粉生产企业:攀枝花海峰鑫、力卓钒钛、钛海科技、大互通、钛都、兴中等都将受到影响,预计停产整改1-2个月(具体复产时间由整改完成后的状态是否达标而定)。根据2016年中国钛白粉协会统计,国内钛白粉月产量为21.6万吨/月。而此次因环保问题涉及停产产能达到3-3.5万吨/月,占比16%.

钛白粉概念股:中核钛白 龙蟒佰利 安纳达 金浦钛业

量式大势研判

昨天大盘在稀土,石墨烯,房地产的轮番拉抬之下震荡上行,但是很多前期大涨的个股已经出现疲态。特别是创业板类的个股持续性并不强,因此早盘在创业板冲高1.8%的最高点附近量式及时提示大家千万不能追创业板,热点仍然是集中在绩优股二线蓝筹当中,尤其是我们早盘开盘前就跟大家说了重点关注的券商,化工等两个没有大涨板块上。 盘中涨停的沧州大化就是化工板块中的业绩佼佼者,我们上周曾专门举例说明。

上证大盘总体趋势良好,我们把握高抛低吸的节奏后并不用太担心,量式跟大家说的有色煤炭钢铁券商化工始终是市场的主流,轮番炒作轮番领涨。今天市场会出现一些震荡,或者盘中的调整,但趋势继续向上,准备继续低吸化工板块个股。如果有色和煤炭有明显回调,那么继续可以低吸回来。

量式板块资金流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新能源及材料、锂电池、磁材概念、房地产、中小板、化工化纤、酿酒食品、电力。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创业板、工程建筑、医药、高铁、造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