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将出现大机会!

我们在8月1日曾经很明确提示过周期股见顶的风险 详情见 警惕周期股见顶风险!

昨天在直播也明确告诉大家要清仓。 同时连发两篇文章警告大家,市场风险来临! 紧急提示:周期股见顶

在市场最高点写文章提示见顶: 警告,大盘出现风险!

该说的我们都提前说了,铁粉区屠龙战队自然是一身轻松的,关注屠龙的朋友们也都全身而退。

现在整个市场都很恐慌了,周期股血流成河,钢铁有色煤炭都出现了跌停,这是要崩盘了没机会了吗?

当然不是! 我们这段时间里,除了明确警示周期股的见顶风险,同时还不停的跟大家说创业板要出现机会!

今天创业板指数曾经翻红,目前微跌0.06%,很多个股都在红盘。再次验证我们精准的板块预判。

午后大盘在3200如果得到支撑,那么我们就可以重点关注创业板类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