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期影响A股下周走势的重大消息全览!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纳指连续六天创收盘新高周五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纳指连续六天创收盘新高。道指收跌0.01%,报22773.67点,结束七连涨。纳指收涨0.07%,报6590.18点。标普收跌0.11%,报2549.33点,结束八连涨。

港股恒指涨0.28%

一度突破大时代高位香港恒生指数开报28626.41点,突破大时代高位,创近10年高,最终收涨0.28%,报28458.04点,创2007年11月以来收盘新高,周涨3.3%.恒生国企指数创2015年6月份以来收盘新高,周涨5%.众安在线涨近17%.

大数据揭秘:A股国庆节后上涨概率大国庆节、中秋节叠加,沪深两市假期期间休市,10月9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8天小长假后,节后市场如何走成为投资者比较关心的事。节前一周沪指微跌0.11%,整体上看市场走势平稳。众多机构普遍看好十月A股市场表现。此外,从历史数据上看,包括2017年在内,过去11年国庆长假前一周沪指下跌5次,上涨6次;国庆节后一周看,沪指上涨的概率更大,过去10年中,9次上涨,仅出现1次下跌。

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明年或会出现5G产业热潮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表示,我国5G技术实验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同时第二阶段的主要内容5G新空口测试也已经基本结束。后续系统设备、芯片要瞄准5G预商用目标,全面满足预商用的要求。业内预计,随着明年5G第一阶段标准的确定,包括芯片、系统厂商,以及下游终端应用企业,将会全面投入到5G的产业化进程中,明年或许会出现产业热潮。

张高丽:加快形成军民融合新格局张高丽人民日报撰文: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改革迈出实质性步伐,中央层面统筹统管体制已经建立。加强战略指导和规划,国家制定了“十三五”时期军民融合发展蓝图,20个省份出台了地方军民融合发展规划。“十三五”规划部署的重大示范项目已经启动,一批重大工程正在加快推进。强化改革创新,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改革启动实施,军民协同创新取得突破,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军民大型国防科研仪器设备整合共享、以股权为纽带的军民两用技术联盟创新合作、民口企业配套核心军品的认定和准入标准3项创新举措。自觉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统领工作全局,突出抓好五个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加强顶层设计。二是推动重大改革。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四是抓好试点示范。五是完善组织管理。

中国开通全球首条量子通信干线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与奥地利科学院院长安东-塞林格通过量子保密通信网络进行了一次视频通话。据悉,这是历史上首次洲际量子保密通信,通话内容经过量子加密后无法破解。

我国将加快5G、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应用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近日表示,我国将加大力度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加快5G、下一代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繁荣数字经济,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光子芯片研究重大突破:将有助大幅提高电脑速度英国牛津大学日前宣布,其研究人员在光子芯片研发方面取得突破,能够模拟人脑神经突触的结构形成可高速传递信息的“光子突触”,这种技术今后可能有助大幅提高电脑的速度。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光信号的传输速度非常快,而且不会像电流传输一样发热,光子芯片前景被十分看好。

10月解禁市值2647亿元

环比下降8.9%在减持新规下,重要股东9月未现大规模抛售,顺利度过解禁洪峰。10月份和11月份解禁规模将大幅减少其中,10月份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222.25亿股,较9月下降23%;11月份131.44亿股,较9月下滑55%.但12月份限售股数量讲回升至222.2亿股。以9月29日收盘价计算,10月份解禁市值为2647亿元,较9月份环比下降8.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