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低迷的时候,多点信心!

从8月开始,每次大盘快跌的时候龙大总是提前跟大家提示要减仓先出局,同时做好资金仓位控制。就像前天我们在铁粉区明确让大家出局大涨后的5G和芯片股后,也在直播中提示减仓为主。这两天下来,市场跌得灰头土脸的,指数没怎么下跌,但是从周期股到5G,芯片,到锂电池等等所有前面大涨过的板块全部通杀了一片,前天刚起来的医药和昨天上涨的无人驾驶概念,同样被杀的七零八落。
今天市场一度跳水,更让人心惊胆战。难道就没有上涨的希望了吗?并不尽然!


如果出现趋势性的大跌,资金总是先做好防御后,泥沙俱下的杀下去,但是我们发现这几个月以来,当金融股下跌的时候总有创业板的个股上来活跃,当创业板题材股沉寂涨不动的时候,周期股又已经止跌回稳。每一次像今天这样周期股和题材股联袂下跌的时候,总是有神奇的力量进行逆转。这个无形之手,就是在市场亢奋的时候主动卖出,在市场悲观的时候主动护盘,目的就是营造一个慢牛的走势。所以我们每次看到下跌闻到危险的信号之后出局,旋即大跌几天后,又看到止跌企稳的迹象,再次又可以买进。市场来回这样震荡,只要跌不下去,就慢慢太高了市场平均成本,继续向上推进。

在目前房地产限购的情况下,国家依然希望股市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要市场,同时沪港通,深港通资金源源不断北上加仓买入。因此我们在回避短期的大跌之后,在人气低落的时候应该进场,在市场亢奋的时候减仓,才是目前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