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看好股市,不要被短期情绪左右!

大家都知道,每一次市场大跌前,量式总是会让大家减仓避险。主要是考虑到结构性牛市里,热点不断轮换。被套在前面的热点上的话,很难再抓住下一波的热点!
比如8月中旬我们坚决离开周期股,最近周期股是不是跌惨了;10月初回来坚决离开5G和芯片,最近他们也回调很厉害。 这几天买的是医疗和租售同权,火不火大家看涨幅榜就知道了

这几天市场连续下跌之后,好多人又开始怀疑人生,怀疑市场了。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不会走入熊市,所以连续下跌之后就要想着买进。不是熊市,那最差就是震荡市,好的就是继续走牛。 震荡市里怎么做?逆向投资,别人不敢买的时候我们进!

股市的走势由两个方面决定,一个是经济基本面!今天即将公布中国的第三季度经济数据,大家看看有没有回落很多! 第二个是资金面,最近央行持续投放流动性,利率下行很厉害,债市都持续跳水了。股市也跟着下跌,是傻瓜式的跟跌。

央行连续开展大额流动性投放

短期资金面保持宽松受央行连续开展大额流动性投放支持,市场资金面保持宽松,短期货币市场利率下行。分析人士指出,近期央行通过逆回购、MLF、国库现金定存等操作,稳定了市场对流动性的预期。目前来看,后续缴税、缴准、月末效应等影响整体可控,资金面出现剧烈波动的可能性小。

重申一遍,珍惜最后的上车机会。别人不敢买的时候我们就要买进。何况这几天连续大跌,我们还是逆势赚钱的,只要有眼光有方法,思路对了,利润就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