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美国已经无法完全掌控原油走势!

特朗普上台后主要做了几个事情:1 引导美国制造业资金回流,搞乱世界其他国家尤其是欧盟,中国等周边的地缘政治,引导资金流向美国追捧美股;2 发动货币战争,打压其他国家货币,让美元升值,进一步增强美元资产的吸引力;3 通过各种手段推高原油,为特朗普背后的油气军工集团争取最高利益!

前期在美国加息节奏比较缓的情况下, 同时欧盟,日本都比较听话没有收紧货币这样这几个目标,股市,美元指数,原油都还可以持续一起上涨。但是最近欧洲越来越不听话,日本也不听话了。老美手头也越来越紧,无法同时满足这三者同时上涨,那么就开始有所取舍:优先保证美元指数,美元作为国际货币不能被取代! 其次就是美股,但美股泡沫太大,体量也太大了,所以也就只能维持震荡不暴跌就不错了。下来,原油方面实在无法维持继续上涨了。一方面没有那么多钱和精力去推动。另一方面如果原油继续大涨,之前打压俄罗斯的工作就前功尽弃。俄罗斯最近由于油价暴涨之后,越来越得意,笼络了不少美国的盟友,法国,德国,日本等等,都往他们那里凑。 俄罗斯作为最大的产油国,油价继续上涨朋友自然更多,特朗普也要衡量一下,再让油价涨,还能不能控制盟友们投靠俄罗斯!

除了美国人有意打压原油,中国也是在防备油价过快上涨带来的通胀压力。上周就对煤炭价格作出了指导性的降价,过了两天油价在上周五就出现了暴跌走势!可以看出发改委对调控油价的威力,实际上是中国在原油的影响力在增大,很好的掌控着节奏! 特朗普下去将面临两难:油价涨,石油集团高兴,但是又要让俄罗斯最高兴!油价跌,可以打压俄罗斯,但是中国高兴,同时石油集团也不高兴! 特朗普会有点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