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反弹开始,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本次下跌主要是由以下几个因素引发的,因此反弹也将面临这几个因素的考验,看看能走到哪一阶段。

1 货币收缩的考验。这一轮货币的收缩和去杠杆是从年初开始的,而前两天的降准算是给市场发出了货币从收缩到适度放松。

2 贸易战的考验。3月份之后对贸易战的担忧,导致了大盘连续下跌。目前还要观察7月份贸易战的规模及影响。

3 股权质押爆仓的考验。这几天监管层在逐步释放股权质押数据,缓和市场的担忧。

因此总体来看,下去主要关注贸易战的进展,就可以判断市场的反弹时段及高度。

板块选择方面,本次总体都有一次超跌的修复。但资金会更偏重于新兴制造业方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