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熊市中这里还有大机会

很长时间没有谈股市了,主要是也没有太多变化,就是阴跌和横盘。按照量式的方法,我们只按照宏观市场轮动去寻找最有效率的市场,资金流入最多的市场去参与,而这个市场从5月份开始也跟大家说了,就是可以多空都做的期货市场。期货市场是有杠杆的,这一点让大部分人心有余悸,但是风险在经过宏观方向和资金调配的把控之后,可以降低。对比来看,这半年来凡是参与股市的基本通杀,总体资金在持续流出,没有新增资金进场,而且还要每天提心吊胆出现什么利空。



我们面临的形势和市场情况早已跟之前完全不一样,以前只有股市和楼市可以作为投资的方向。但这几年之后,已经悄悄放开了增加了债券,期货,期权等产品让大家进行多空风险对冲,多市场配置。如果死守一个市场,尤其是在不恰当的时间坚守,未必有任何收获。今年的股市要跑赢95%的人就一招:空仓。



拿一小部分的资产出来,进行做空对冲。这是我们从7月份开始就一直在建议的:经济明显下行的情况下,做空各类资产是很好的策略,尤其是在房地产被强力调控的情况下,围绕地产产业链寻找机会做空,这是很值得押注的。从7月份之后我们也明显看到了大量机构和资金涌入期货市场,只有浑水才能摸鱼,有新增资金进场的市场才会有大机会。

4月5月开始的人民币持续贬值,就意味着很多资产泡沫必将破灭,轮番暴雷的过程。从股市,到p2p,到楼市,到期货市场--------

这是期货市场中的锌




房地产用得最多的 螺纹钢:我们等了一个月,一直等到了8月27日出手空,短短一周下跌近10%

焦炭:涨的越凶,跌得越狠



化工品种中 ,PTA 更是创下了8月一个月暴涨35%以上的惊天走势


我们认为,投资合适在经济很稳定,经济环境比较友好的时候进行。纷乱复杂的时候,适合对各种波动做投机。本身面对各种消息的冲击,出现大的波动对持仓投资就非常不利,完全没必要操这个心。

有市场就会有机会,但机会不会一直呆在某个市场,而且选择的时机最关键。我们花了十年时间来研究的宏观市场轮动和多市场配置,终究会开花结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