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价下跌楼市调整加速,股市渐入佳境,卖房炒股恐成大趋势!

今天11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其中,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比上月下降0.2%。其中北京、上海和广州均下降0.2%,深圳下降0.6%。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分别上涨1.0%和0.3%,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1和0.5个百分点。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从数据上看,新建一线城市的房价没有下跌,但二手房销售价格下跌了0.2%。这是数据上看到的,相信持有房产或者想转让二手房的朋友们恐怕就没有那么乐观了。从上海来看,目前新楼盘去化率比较低,二手房中介更是门可罗雀。销售价格上,由于前期部分新楼盘价格下降促销之后也没有明显效果,目前买买双方处于僵持阶段,大部分购房刚需都在等待过年这段时间过去之后,再看看楼市的总体状况如何。

我们认为,炒房增值的大时代已经过去了,从今年开始就一直建议朋友们卖出投机性投资性房产变现出来,楼市的大拐点已经出现,这时候基本没有必要继续再持有太多的投资性房产。不但价格会逐步调整,未来在持有环节上还会出现类似房产税,空置税等税种来增加持有房产的成本。

相比之下,股市这边要被打造成第二个吸引外资流入和进行行业调配的市场。前景比当下的楼市要好得多。最近在创投,券商等板块的轮番拉动之下,市场走势非常火爆,逐渐形成了很好的赚钱效应。随着赚钱效应日益明显,将会再次吸引房产投机资金流入股市,继续消耗炒房者的耐心和信心。未来一年卖房炒股恐成为大趋势!

如果楼市继续低迷,股市继续火爆,大家会卖房炒股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