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前重要交易提示8.29

昨天市场调整,部分投资者出现怀疑 ,我们仍坚定看好科技股后市机会。以下是盘前重要的财经消息:

1
机构:未来5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总规模将保持高速增长在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的2019人工智能计算大会上,国际数据公司(IDC)与浪潮集团联合发布了《2019-2020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报告预测,未来5年,我国人工智能市场总体规模将保持高增长率,年复合增长率将达44.9%,超过170亿美元。

2
本周国常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
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李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倡导推动全民健身和促进体育消费,会议确定,一是顺应群众健身需要,推动公共体育设施有效向社会开放,鼓励开发健身产品。二是围绕释放市场潜力发展体育产业。推动社会力量举办体育赛事。三是加大体育场地设施供给。为满足群众教育服务需求、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更好惠及边远贫困地区、增进教育公平,会议确定:一是推进“互联网 教育”,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主体发展在线教育,为职业培训、技能提升搭建普惠开放的新平台。二是加快建设教育专网,到2022年实现所有学校接入快速稳定的互联网。支持面向深度贫困地区开发内容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

3

划转将提速!近十万亿国资驰援社保记者获悉,全面推开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操作性文件即将出台。专家认为,四季度国资划转社保将提速,满足条件的40多家央企以及国企将加快实施划转。按照当前的国有资产总量,可划转规模或有望接近十万亿。专家建议进一步提高国有股权分红率,尽快制定并实施国有资本多种方式充实社保基金的中长期规划。

4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
道琼斯指数收盘涨逾258点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涨,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18.80点,涨幅0.65%,报2887.9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29.90点,涨幅0.38%,报7856.88点;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58.20点,涨幅1.00%,报26036.10点。


外盘大涨,国内的人工智能,体育消费板块有利好刺激,可以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