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能源人气概念孕育超级机遇,两会面临未解决传统能源暴涨大课题!

?股市最强:新能源未来市场人气最大概念,关系国计民生下步发展最大问题,强势孕育超级大机会,两会面临未解决传统能源石油暴涨大课题!!!股改成果已被彻底掠夺,当下,大家一致看调整时,大盘超级主力将出其不意的上涨,一定会不给踏空出局者大机会的……。


除了今天有所表现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智者关注多晶硅等超级新能源题材,他们才是本轮牛市的主导题材……,精选天威保变、航天机电等……一旦强势启动,将超级连续反复爆发,就如同2007年的参股券商概念……!!!!!!信不信,拭目以待!!智者必把握先机!!! 经济学家韩志国12月28日在微博称,大小非已成股市最大杀手,股改成果已被彻底掠夺。

  韩志国表示:“股改成果已被彻底掠夺:IPO速度越快就圈钱越多,圈钱越多大小非和大小限的量就越大,市场的抛售压力就越沉重;货币政策越紧缩市场就越缺钱,市场越缺钱就越急于抛售大小非和大小限。权贵资本没人想做长期投资,由于他们入市价格极低,无论市场怎么跌都能赚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