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是尾盘拉升

尾盘拉升通常出现在2中情况下:

1)出货阶段:在一整天压低出货后,在尾盘以小的代价将股价拉起来,一则迷惑持仓者,给持仓者以希望,二则为第2天有好的价格继续出。

2)短线小资金做超短线:尾盘扫货,做出图形,第2天高开拉高就出,因为资金不够,全天扫货的话,第2天就没有资金拉升了。

---------------------------------

鉴于当前的量,行情随时可以熄火。

(沪指/深成指,收阳缩量,中小板/创业板,收阴带量,掩护出货的做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