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正唱戏 大盘股来拆台

早盘开盘,沪指砸盘,之后创业板随即拉起,第2个30分钟,大盘股拉起来却拆了创业板的台。

在资金不充足,不足以支撑全面行情的情况下,资金的争夺就会导致这种现象;

“漂亮50”和“价值白马”口号下,浮利者萌生了兑现的冲动,无奈市场资金不充足。


前面博文提到过此处有“分时小M”和“前低假W”两种可能;

以上午盘面看,“前低假W”的可能性要高一些了。

这是短期上的预测,中长线上,依旧维持看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