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心快速锁定多头筹码

周四盘述


霸天未如脑壳所愿马失前蹄,高举长阳棒,闪电脱兔般杀将过来:脑壳老头,快快受降,免汝不死!

脑壳慌张,以一手护头,一手提腰带,赤脚乱串,大呼:入魔坑何在,入魔坑何在?

危机间,一绿头盔自天而降,中霸天,阳棒脱手,入地而没。

霸天大惊,回头军中,军士皆着绿帽,心中大骇:莫非军中哗变?急策马回阵;

脑壳心稍缓,有军士奉上草鞋一双,及汲鞋,命军士送战书:霸天小子,汝明天还能来战否?

不远处,战略佳收拾起行囊,神色黯然。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周五分解

----------------------------------------

当前大盘状态

1)筹码分析

弱势区:81.606%;

强势区:18.394%;

2)趋势:

月线:空头;

周线:空头;

日线:多头;

3)状态分布

主升:4.398%

主跌:12.426%

高位回落:15.462%

低位反弹:67.714%

紫鳅的判断:大跌(大C或者熊市)中的日线级别反弹。

技术显示日线反弹已经到位,等分时下跌结构生成后,必再出现杀跌,回到下跌趋势轨道上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