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神假神看明天开盘第1个小时

今天开盘跳空下跌,空方没有乘胜追击,短暂时间后就衰竭,10点左右,沪指黄线上穿白线,小盘股开始普涨;紫鳅还是零敲牛皮糖的策略,反手买进前面清空了的化工股;后来,上证50跟进,出现跷跷板现象,收盘时上涨个数稍微多于下跌个数,多空处于均衡状态。紫鳅的个股也在买入价附近,刚好够手续费。

------------------------------------------------

明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看是否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砸盘,估计可能性不大,除非想不混了。

技术上,明天第1个小时如果收阳线,这样各指数的60分钟J则能够出现弓形上涨图形,这样,可以致使日线出现阳线,如果阳线够大,则又有戏剧性变化:沪指/创业板的MACD出现日上涨结构,深成指/中小板则是加油结构;我们的姑姑是神一般的奇妙,我等小散永远就如一只掉进高速脱水中的洗衣桶的老鼠,不死不晕已经是奇迹了。

以上仅仅是想美好的愿望,如果真有人胆大包天昵,我们小散没有任何能耐可以对抗,只能认命。

------------------------------------------------

遇神拜神,不知道这次拜的是真神还是妖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