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乘反弹走人

日线上,沪指/深成指/创业板都是MACD顶背离+下跌生成结构,中小板明天只要不是大阳,就会同样出现,只有上证50是例外;

这种结构通常是周级别下跌的明确信号,极端情况可以再来一次顶背离后在执行;

目前,经过几天下跌,J值开始超卖,卖盘衰竭后就会出现反弹,这个反弹是逃命机会。

只有一种走法可以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那就是接连快速连拉中大阳,在MACD阴柱没有过分伸长前使MACD金叉,如果做不到,那么就以上述观点对待。

--------------------------------------------------

原来指望的三季度业绩行情不会发生了,因为不少业绩良好的股票先后出现了大幅度下跌,主力已经提前防范年底效应。每年11-12月是银行回收头寸的时间,对股市形成资金压力,这也是多数年份这两个月表现欠佳的原因,在弱势中更加明显。

-------------------------------------------------

紫鳅的股被套接近3%,最近两周喝酒喝得天昏地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