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止冲高回落

暂停了I*P**O和美股周五收红,以及两周不小的跌幅,给反弹带来了一定的心理基础。

但有必要防止冲高回落,理由是:

1)美股虽然周五涨了,但还在5日线下,不能说企稳,如果再跌怎么办?临近假期,有资金会规避外盘的不确定性;

2)暂停I**P**O对长期利好,但短期会导致打新市值减少,没新股申购了,面临大跌中的局面,规避操作免不了;

3)等着反弹走人的不少;

-----------------------

如果人气过分低落,今天就可能出现高开低走。

看紧自己的口袋吧。

02-12 09:08

执行力强大者才是当前最大的敌人,他们不会等待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