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悬崖游戏

中美之间的悬崖游戏暂时告一段落。

碰到这种游戏,要有置死地而后生的勇气,当对方把你推到悬崖边威胁你拿钱时,你的力气足够大,反手就把他丢下去,如果力气不够,拽住他的衣袖一起跳下去,不能迟疑,否则就只能上当受辱。对手是求财非寻求同死。

就如在你的社区里,小混混找你借钱,你借了第1次就有第2次,永无止境,必须立即拒绝,如果对方胁迫,马上报警。

----------------------

不惹事,不怕事,这次处理正确。

看一些言论,真正恐慌的是那些想做美国人的中国人。

----------------------

不确定性是目前全球市场的主要特征。

川普似乎又要拾起TPP了,碰了个钉子又不甘心,折腾全球又无章法,消耗的是二战以来美国积累的权威。

全球供求关系摆在那里,无论怎么做都有问题,就算制造业回归美国,它也只能封闭美国市场,不具备开放的竞争能力。

美国不卖我们想买的高科技产品,逆差就无法消失,卖给我们,看一眼就怀孕确实让他们恐惧。

所以,博弈不会停止,市场动荡不会消失。

----------------------

A股市一个震荡横盘的格局,涨不了跌也难。

资金面不会又改善,这次贸易战,我们最大的风险就是杠杆资金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