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行为

1)股宅时先知先觉资金和手脚麻利的资金跑了;

2)“慢**牛”中,后知后觉资金和就是资金跑了;

如果你不相信我这话,打开一些股票的F10,比较现在的基金持股和一年前的基金持股,如果你坚持是调仓换股,那就多看一些股票,如果还坚持,把所有的股票都看完。如果还不相信,那就你开心就好。

---------------------------------

现在关注的问题是:这些资金什么时候会进来?

两个一定的事:

1)刚跑出去就把它们叫回来,你以为它们傻啊;再多的资金也不过是个大散户,在大校飞面前就是个易碎的花瓶。

2)想它们回来,一是要有足够的操作空间,二是大校飞要觉得这么幸苦好不容易上市,就卖这点钱,不合算不卖了。

---------------------------------

现在跌,很多人抱怨,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中,光靠股市目前的存量资金在玩,只能越玩越弱,只有跌到能够吸引场外资金进场的位置,才能出现转机。上面比我们更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加速发行,后面大家还能看到大盘股出来砸盘,把价格打下去,直到场外资金愿意进场为止,这就是所谓的早死早超生。

---------------------------------

这轮熊市超级长,因为不断的鑫谷带来的大校飞很大,跨度的时间周期也长,不消化之前,一切美好的愿望都是梦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