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面有点妖

昨天压着空头打,今天压着多头打;


明天昵?

日线周线月线都是下跌形态,而且下跌周期已经不少了,而30分钟60分钟却是上涨后的回落震仓形态;

所以,明天再打空头一个耳光,俺也不奇怪,顺势再跌把分时全部拉回空头,再打多头一个耳光也理所当然;

如果是在期货市场,这种多空恶斗的时刻就要离开,让多空斗得个你死我活,然后站在胜利者一方,在股市没那么刺激,但原理也差不多。


跌了1000点后,出现这种恶斗是底部信号,至于什么时候见底多头胜(C5见底),还是空头胜了继续砸(C7见底),管它的,最终谁胜我傍谁。

大象打架,蚂蚁走远点,不然就算有眼光预先傍上了胜利者,在未分出胜负前都可能被踩死,那才叫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