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扯点闲谈

学过化学的人都知道,H/AL都是强还原剂,老师会给学生讲一种还原剂不能和另外一种还原剂发生反应,老师通常教的是一种还原剂和一种氧化剂发生反应,还原剂失去电子被氧化,氧化剂得到电子被还原。

但紫鳅告诉你,H和AL可以反应,生成物是ALH3。H外层一个电子,得到一个电子就达到第一个电子层2的饱和层,AL外层有3个电子,失去3个电子,就是8个电子的第二饱和层。我们的老师交给我们的是皮毛,是表象而不是真实的机理,造成化学反应的真正原因是焓的变化,当你了解这个以后,你只需要知道每个元素的电子结构,每种物质的焓,那么你就有办法可以让它产生奇迹。化学反应的实质就是:焓的变化,打破一个平衡,生成一个新的平衡。

-----------------------------------

股市的基本是资金,跟物质的晗是一个属性,可以把资金比作股票的焓,资金的变化使股价产生变动,资金达到平衡时股价就会稳定;老师/前辈/高人所说的趋势/技术/消息等等一切都是表象,说句不好听的话,就是彪子的。股市的波浪,背后是资金的波浪,股市的震荡,背后是资金的平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