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理解为强势

先发张老图



再发张拉长周期的



大盘已经翻墙2天。明天继续在上面紫色线之上视为翻墙成功,即大盘脱离原有下降通道,实现了变轨;

--------------------

其实昨天有一堆的技术提示:比如岛型反转,塔型反转,出水芙蓉,翻墙突破,KD多周期金叉共振,多指标上涨共振等等;

如果一个都没看到,要么是被熊市思维绑架,要么是视而不见,要么是根本不动技术提示。

沪指今天已经超买,如果这是初期,则应该出现钝化,重点观察这个提示,如果出现连续钝化,时间越久,上涨越可靠。

今天尽管缩量,即使是十字星,没有出现大的回落,也要视为强势整理,更可况还是小阳线。

--------------------

个人策略依旧是持仓不动,三只股票,1只在昨天的买入价,另外两只收上影线阳线,其中一只涨停后回落幅度接近5%;

预计大盘继续整理消化,在之后才会上涨;

别指望大盘会很强,到2800或3000点了不起了,只有区区的2-300点空间,这个空间,主力玩上个几个月都有可能,上面领导了得如此。

这里不具备走牛的条件,最好的状态也不过是个月级别的修正性反弹,反弹完毕后,再创新低都有可能。

12-04 15:30

今天沪指MACD出现上涨结构金叉,其他指数昨天今天都相继出现;

而沪指的周线上涨结构依旧保持完美,今天的日线上涨结构落在周线上就是空中加油。

周线KD的上涨结构与MACD的空中加油形成共振;

短期不可轻易看空了。


12-04 15:37

尽管当前月线趋势是下跌的,周线趋势也在下跌之中,但日线再次出现上涨趋势;

两个重要的理念:

1)大趋势的改变总是从小级别的趋势改变开始;

2)趋势的改变总是从技术结构改变开始;

当前,日线趋势上涨和周线的上涨结构,可以造成周线趋势发生改变;

同时看到月线没有任何潜在的改变结构存在;

因此,别奢望月线趋势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