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关键参数

有不少人认为目前是大三浪启动了,从K线型态上看,确实很符合;

大三浪还需要一个关键参数:即本轮上涨过程中,沪指成交量要连续放大到5000亿以上,大三浪才会成立;

如果做不到,那就是一个震荡筹码消化过程。

--------------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有些股会出现好的上涨,翻倍都有可能,但这种逆势的股出现的概率不高,需要运气和赌性。

--------------

紫鳅不认为沪指会达到5000亿的成交量,即不认为是大三浪。暂时认定是个周级别的上下震荡,这种震荡的末期会有个凶狠的挖坑过程,等的就是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