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顶部震荡

沪指周线MACD金叉,红柱状态,且K线技术结构是个上涨结构,从纯K线角度看,是一个很理想的上涨状态:大三浪。无赖没有得到成交量的支持,除非后面沪指能够放大到5000亿,否则,就必须抱有谨慎应对的态度,不能被做出来的K线所迷惑。

股市的上涨一定要得到资金的支持,资金支持的表现就是放量,尤其是上涨初期(当然,中后期,当主力已经完全控筹后,不需要再放量了,可以中量震荡盘升),当前不是中后期,未能放量就不能以彻底的牛眼看待未来。

-------------

资金的进出场,正册是主要心理刺激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刺激之一,但不是有这个刺激,场外资金就一定会进场,5187以来刺激还不多么?刺激还包括其它的方面,前景的确定性,也是最重要的刺激,甚至超过正册,尤其是在初期,只有正册刺激累计到了足够的时候,打消了顾虑,才可能诱发场外资金进场,目前看,这个是不成立的,当前最大的顾虑就是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内外都是。所以,尽管K线看起来美好,无非是存量资金在正册刺激下做出的回补带来的,所以,量出不来。

------------

周线红柱下运行,红柱数量还不够多,在平稳的环境下,理应红柱数量还会更多,但红柱不一定就是上涨,震荡也可以,这是由MACD的计算方式决定的。

紫鳅比较看衰行情,认为当前开始做日线上的左顶,震荡之后,还可能有右顶,左右顶都具备后,周线的红柱数量也够了。

基金的仓位已经在高位了,K线就是他们做的,他们控制着底和顶的位置,波段操作,可以不断降低成本,但他们没有能力跟I*P*O和大消费斗,只能欺*负散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