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鹰股理论探秘:精研波浪理论,波段操作为王!
鹰股理论探秘:精研波浪理论,波段操作为王!

2017-05-07 星期日 天国股道《鹰股理论》创始人

板块龙头天天都有,但是,一旦龙头变身龙魂,全国的游资大佬都将疯狂抢购龙魂筹码,一票难求必将出现,想不连板都不可能。只有成为龙魂的股,才有资格叫鹰股!股票市场其实非常简单,只是在长期的操作中, 我们的心越来越复杂而已。 股票投资就如运动员训练,一个动作反复训练到条件反射即可, 世间万事万物,大道至简,师法自然。崇尚江恩大师,波浪理论。痴迷其中,偶有斩获。曾有人曰:汝每日复盘数时,岂不苦哉?甚服。余笑曰:沉醉其中,物我两忘。非为苦也,乃妙不可言也。问出处?勉算技术派耳。关于下周:A浪末B浪始

关于下周,政策面上其实没什么变化,一路既往的强监管,去杠杆,流动性趋紧,老汉在福建参加会议又说话呢,不过主要是针对区域性市场的,外围还比较稳定,今晚应该有个法国大选的结果,很难预料,马卡龙微弱优势,美国在走强周期,6月继续加息的概率很大,我们继续在走弱周期,一季度的回稳似乎不太牢靠,PMI回落,周期性的商品最近都大幅回落就是例证,总体评价中性偏空。技术面今天着重讲一讲,看上图,股市常常隐含着很多周期律,我在图上加了4个圈,从左至右,第一个圈是3301,第二圈是经历了20天的下跌至3095,这是下跌A浪,第三个圈是3295,第四圈到了本周五,时间周期对应的也是20天下跌,空间上也近似的3092,所以,周五盘中盘后我都预判,下周一,本轮下跌将在回踩了3100之后完成下跌A浪,即将展开B浪反弹,认真去研读K线,下面关键的第一步是缩量,盘中重点关注量能萎缩情况,根据本次上攻3295的最高量能3200亿 ,当量能一旦进入半量即1600亿-,反弹就正式开始。B浪空间看情况了,现在不太好说,大致三个位置,3150、3175、3195,因为B浪之后很大概率还有一个C浪下跌,所以,以指数参照操作的话,在以上三个节点位置都应该减仓。另外一个B浪即将展开的佐证是周线,历史上这样情况,大概率的都会引发弱反弹。最后,实际不是技术层面了,郭嘉队,这个无形之手,看周五的盘面,放任市场情绪释放的话,3100是不可能守住的·,考量郭嘉的底线也是一个指数的重要因素。个股不多说了,资金在抱团几个方面,雄安、含权填权、高增长消费、超跌老庄,我看除了高增长消费可能存在补跌,其它三个方面都值得挖掘,B浪如期展开的话,跌的越猛的弹起来也有劲,但切记,不可恋战!
07-21 23:54


鹰股理论探秘:天国股道两大鹰股今日公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