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国股道独创理论《股市黑洞超光速秘境一一一妖股理论》

天国股道独创理论《股市黑洞超光速秘境一一一妖股理论》










2018=07-13 星期五 作者:天国股道


我们都知道科学家的最新发现,宇宙确实存在黑洞,而且用肉眼是看不到的。
黑洞可以吞筮任何物体和光,其中黑洞中的虫洞是通向其它星系的超光速秘密通道。
其实,股市小宇宙存在着黑洞及虫洞,只要抓住每个时期(月冠连板大妖王或周冠连板小妖王)就相当于进入了股市黑洞中的虫洞,以10%利润率复利超光速倍增,由无变有,由穷变富,致富极速,不可思议,神迹奇事。感谢神,赐天外奇想独创《股市黑洞超光速秘境一一妖股理论》。
今天绿色动力差9分27.67元涨板,我提前27.58元挂单卖26.76元现价接回,一日双差T+O操作成功。爽歪歪!
中线王(1万十100%)连胜14股=1亿。
短线王(1万十20%)连胜48般=1亿。


07-13 19:13



07-13 21:31

这票比七一二强,七一二是尾盘反包,绿色动力是十点半反包。


主力大资金是玩短道速滑接力的,而不是田径接力,田径接力的高位出大阴基本就死!但短道速滑接力就不一样,截止昨晚这些营业部手法完全相同于七一二!自然今天复制七一二当时走势一点不奇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