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柴动力:燃料电池未来总龙头大妖王,接力科创第一龙,请多加关注!

全柴动力:燃料电池未来总龙头大妖王,接力科创第一龙,请多加关注!


2019-1-14作者:天国股道(《妖股理论与实战》创始人)


我的投资组合拳:有三只大妖股,即将公开秘密。敬请关注。


2019-1-10星期四《通产丽星》19.70元清仓,成本11.50元,真爽!19.70元波段头部清仓,13.50元左右调整完毕再接回。
今天我预测应为缩量加速板,但早盘却是兔强震幅过大放量超过12%换手的烂板,所以,提高警惕《子弹上膛,挂跌停板,准备清仓》,中午还6万手封单,下午14 点仅剩2.9万手封单,证明有人悄悄派发,今天很可能尾盘要炸板闪崩,因为粤传媒己经闪崩了,所以,我在19.70元主动止盈清仓一股不留,卖错也卖!因为炒股的最高境界:只相信自己的灵力直觉!
炒股有三层能力:
初级能力是技术能力。(买点卖点)
中级能力是战术能力。(主力企图)
高级能力是感觉能力。(灵力直觉)
总之一句话:真传一句话,假传万一卷书。
小散们,多学技术吧,我说过的,不能保证你发大财,起码保障自己不会站岗死在山顶,防止自己被主力坑杀,这就能保障你只是小亏,容易大赚。我觉得我这些知识很值钱,都是自己用血的筹码换来的经验 。
声明:本文纯属自己实战笔记,不做为任何人投资依据,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1-25 23: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