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量能有所萎缩,但依然充沛

今天大盘中阳线收盘,虽然成交量有所萎缩,但依然充沛,个股精彩纷呈,可以说在年线上已经站稳,从分时图看,后市依然具备上冲的潜力。今天没有继续加仓002598,通过盘面和分时图的观察,发现此股已经初步具备了向上拉升的条件,现在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今天唯一的遗憾是002598的量能没有放出,所以,此股将会出现两种可能走势:一,放量涨停或者大阳线拉起;二,继续横盘一周,放量小阳线,然后连续涨停。个人保持乐观,希望是第二种走势,这样后市更有潜力。目标价位相对抬高到10.0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