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迅速减少,是洗盘还是诱空

这两天量能迅速减少,是主力诱空还是洗盘?大盘跌破中短期支撑位,量能迅速减少,由于前期量增价涨突破长期压力位,目前的缩量回调更有一种欲扬先抑的味道在其中,如果主力凶狠一些,应该直接回踩中期支撑位,可目前还是很温和的不断缩量盘整,以一种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进行充分洗盘,这样可以让短线获利丰厚同时意志不坚定的投资者卖出手中的低位筹码,同时也让长期被套而又将解套又没有解套的投资者在纠结中抛出筹码,而达到主力洗盘的目的,为后市的拉升做好充分准备,在前期的放量中主力收集筹码不足,因为经过长达五六年的熊市中,被套的投资者都已经麻木了,主力为了激活这些投资者的投资热情同时也为了他们手中的筹码,主动回调让他们害怕再次深套而卖出,一旦投资者上当,主力的目的就达到了,拉升也就开始了。目前最好的策略就是不动,卖是错,买也是错,所以干脆空仓的继续空仓,重仓的继续重仓,轻仓的不妨放松心态,笑看大盘风云。继续持股002598,反正比主力成本低,看主力折腾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