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放量大跌,害怕了吗

今天大盘放量大跌将近43点,害怕了吗?从大盘日线上看,上涨途中有一个跳空缺口,2267附近,回踩缺口附近将会受到支撑。放量表明有资金进出,而且主力产生了分歧,所以,没啥可怕的,个人曾经判断,目前是牛市的开始阶段,阴线长,阳线短属于正常现象,从中长线看,A股将继续上涨,今天的调整不过是牛市途中的小浪花而已,从短线看,60分钟,30分钟的调整还没到位,因此,明天将还会继续调整,但调整的幅度不会像今天这么大了,修整短线指标,一旦短线指标修整到位,新的涨升将会开始,周四周五将会调整到位,有仓位的只要熬过这周,就会是艳阳天了,没有仓位的周四就可以开始建仓了。继续没有操作,等待短线回调到位继续加仓,持股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