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指数将冲高回落

长假外围市场涨声一片,而以节前A股的强劲走势,节后开盘向上应不是问题。更何况机构抱团股还控制着指数,主力不会轻意放弃趁势获利了结的绝好机会。


是故,在节前大盘连拉“三阳”的基础上,若非大牛市,节后继续冲高,就有诱多嫌疑了,尤其是机构大肆唱多的涨幅巨大的“抱团股”。


无论是多么高大堂皇的逻辑,“股价差”才是获利的唯一来源。所以,绝对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基本面成长性的所谓分析和研究,只不过都是为炒作与出货做掩护。抱团炒作其实与题材概念的炒作如出一辙,利益同盟是暂时的,仅仅是短期的捆绑。利益面前,没有永远的朋友!


因此,不排除节后指数冲高回落现巨幅震荡,抱团股回落必将产生新的热点,关注近期走势较好呈震荡攀升趋势的中小盘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