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盘潜力股迎来崛起契机

节后指数大幅下挫,有两个重要原因:一是“抱团”股瓦解;二是央行收紧流动性。这里流动性收紧并非是造成“抱团”瓦解的因素,“抱团”与流动性关系不大。


关于央行流动性收紧,周末政策已经明朗,总体上是稳妥,避免急转向,应会打消市场顾虑。而抱团股在一波快速下跌后,也会有一个短暂喘息和企稳反弹的过程,故下周大盘有望迎来反弹。


大跌是热点转换的前奏和必经之路。其实抱团股的瓦解,对于大部分持有中小盘的投资者,却是“百利而无一害”!节后指数大幅下跌时,每天逆势上涨的股票不少。在绝大部分股价已经跌无可跌之下,活跃的炒作资金自然会流向其中的优质潜力品种,中小盘潜力股迎来崛起的契机。


新的结构性行情正在酝酿中,甚至将演化成新的“抱团”。看好业绩稳定增长的中小盘行业龙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