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盘细分行业龙头将成未来之星

“巨无霸”中国电信即将上市,宁德时代又推巨额融资计划,资金抽血严重威胁着二级市场。虽然现在的A股市场规模倍增,每日万亿成交成为常态,与十年前已不可同日而语,但如此级别的资金抽血,二级市场还未真正经受考验。


由于A股已然成为国民主要的投资场所,市场长期并不缺资金。所以,这种影响是短暂的,可能心理层面的因素更大些。而经历了股价的下调,一些潜力个股的机会又会重现。更何况市场结构性牛熊一直没有改变,中小盘个股或许会吸引市场的关注!


在资金抽血压力下,比较看好未被暴炒或调整充分的智能制造和各优质成长性的细分行业龙头股。比如下列类似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