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展开下周希望在小盘


权重股的轮番启动都不能将沪指再度推升,表明主板的压力越来越大。那么,“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加上周末意大利公投,以及接下来美联储议息,周五股指终于向下展开力度稍强的调整,沪指创出本周回调新低。


可惜中小创未能如预期,趁机在深港通开启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表现一番。这样,我们需要对本次调整有所警惕。既然热点不能顺利切换,那么,调整的幅度或者时间将超于预期,除非下周深港通开启能激活中小创。


虽然热点成功切换艰难曲折,但本人还是对下周充满信心。原因在于目前市场,场内资金较为充沛,人气逐渐恢复。在主板调整的情况下,只要部分资金转战中小创,小盘股来一轮补涨是不难的!近两天次新股已经跃跃欲试了,A股市场并不乏逐利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