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罚两家险资对下周市场影响

周末保监会暴出重大消息,决定给予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撤销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的重大处罚;给予恒大人寿限制股票投资一年及两各责任人行业禁入五年、三年的行政处罚。


虽然市场对“野蛮人”的处罚并不意外,但处罚的力度超乎预期,下周险资重仓的蓝筹股将会承压。其实,回过头去看,本周四周五市场热点开始从权重转向了以次新股为核心的中小创,与先知先觉资金不无关系,与其说主力策略明智,倒不如说是嗅觉敏锐。


不过,市场热点的转换却能使大盘的反弹向着纵深推进,虽然主板指数受到险资重仓股拖累,但市场会将注意力和资金转向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创。又适逢“两会”前的宽松环境氛围,超跌的题材股会趁此机会起舞,展开强力的自救。而热点的全面开花也会迅速提升市场人气,使A股进入短暂活跃期。


当然,由于“严监管“当头,”两会“所剩时间也不多,游资或会以短炒的心态速战速决,特别对于炒高后的次新股、题材股,将是游资趁机获利了结出逃的时机,务必小心!


“次新是行情的晴雨表“,只是说次新股先人一步地走在前头,而并非此时此刻还去追逐次新股。次新股中大部分反弹幅度已很大,除小部分滞涨的会补涨外,大多已没有介入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