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风险大

“黑周四”杀跌源头主要在主板,结果还拖累了中小创。说明周三“二”类股转强只是昙花一现,短期热点依然在中小创。但次新股短期涨幅较大,在新股源源不断地供应之下,现今的次新股风险已经较大!


周三创指在面临上方强阻力位时主动回调,是比较理性的选择;而大盘热点也刚刚转换至中小创,此时此刻在“两会”尚未结束时,中小创反弹突然中止的可能性不大。经过短暂调整后的中小创仍有冲高机会,次新股则务必小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