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反弹说明政策无松动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一度震荡回落,沪指最大跌了30点。但临近午盘指数转入震荡反弹,午后涨势提速,一举收复3100点;创业板更是涨逾2%,重返1800点。


量能方面,今日中小创稍好,主板则欠佳。如果今日“反转”的背后缺乏实质性利好支撑,那么,反弹的高度有限,估计在3130一线;当然,峰会才刚刚结束,不排除还是护盘力量所为,总不能刚刚落幕就变脸露陷吧?


热点方面,依然集中在雄安、次新、网络安全板块,未有新热点产生。雄安、次新属于主力自救,网络安全则在于突发利好,持续性不强。老热点不能较好地提振市场人气,也就很难引发一轮新的上涨。


当然,因为大盘短期内跌幅较大,底部反弹并不需要成交量,整体上看今日就属于普涨的格局,符合超跌反弹的基本特征。但无量反弹也说明政策并没有松动,而刚刚经历风雨飘摇的市场,此刻若没有实质性利好政策的刺激,反弹或许只是昙花一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