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勿上当

周一的下跌还是证明IPO快慢与股价密切相关,“无关论”者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行善积德吧!


周二题材股全面走强,有色金属与煤炭板块领涨,保险与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下挫。但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仅3570亿元,缩量反弹诱多嫌疑大,却勿上当。


至于“上证50”频频走强,或许是与6月21日A股纳入MSCI的预期相关。虽然A股经过一年的运行,离MSCI的要求愈来愈远,但MSCI有个折衷办法,纳入的可能性反而变大。新方案只纳入沪股通和深股通的大盘股,剔除A+H中港股已经纳入指数成分股的股票,剔除停牌超过50天的股票,减少至169只股票,预计占比中国指数和新兴市场指数权重为1.7%和0.5%,比过往计划大幅缩水。所以,对A股的利好效应也大打折扣,且不排除到时候的利好“见光死”。


周三晚是美联储议息时间,周二缩量反弹,暴露出市场信心人气依然低落,明天的走势比较悬!操作上冲高宜再减仓,回落则耐心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