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银行保险高位诱多

周二银行保险在调整多日后重新走强,领涨大盘,有重夺市场话语权的气势。但其实周一创业板放量大涨,基本上已经确立市场主导地位。在场内资金捉襟见肘的情况下,不会出现“二八”共振的普涨局面,仅以周二银行保险的表现,短期内东山再起较难。


量能说明一切,创业板放量大涨,主板缩量反抽。资金流向十分清晰,银行保险已经失势。而主力此时此刻拉抬权重,不排除有迷惑市场,拉高出逃之嫌,不可不防!


刚刚周末还处于风声鹤唳中,周初随即柳暗花明。一切皆因创业板一根长阳打消市场的悲观情绪,加上权重股生产自救,使市场焕然一新,立马就恢复“欣欣向荣”的景象。但其实主板刚刚步入回调,3200点止跌缘于创业板走强带动,主板的调整远未结束。


而对于创业板的长阳突破,也不能过分乐观。周二在创业板权重整体熄火后,还要看市场能否涌现新的热点板块。当然,把创业板理解成“补涨”也未尝不可,起码短期内中小创机会更大,特别是一些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