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股灾”后将迎来局部牛市

之所以说“结构性股灾”,缘于部分中小创的股价创出股灾来的新低。新股大量上市造成壳资源大幅贬值,势必导致绩差股的价值回归。所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结构性分化仍将继续演绎。


但热点不会永远停留在大盘蓝筹上,大蓝筹股美其名曰价值投资,其实是打着政策面竭力推崇的“价值投资”旗号的一个彻头彻尾的高投机。在长达两年的所谓“价值发现”后,在最“难涨”的中信证券放量大涨后,“价值”投机也走到尽头。


不过,蓝筹股行情结束也并非坏事。在蓝筹股长大两年的慢牛走势中,中小创却是跌跌不休。原因是市场存量资金捉襟见肘,顾此失彼,换来中小创的漫漫熊途。那么,在房地产市场逐渐降温之际,从蓝筹股撤离的资金仍然会留在A股市场,超跌或者错杀的优质中小创将会成为新的阻击目标。


因此,后续局部牛市还是可以期待的!只不过选股的难度可能更大。 不妨顺着“绩优成长”这一脉络,避免陷入“纯题材”、“纯概念“炒作。寻找科技含量高、行业龙头,特别是具备业绩增长以及高送转预期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