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消彼长受量能制约

政策面因素或许只是导火索,真正促成创业板强劲反弹的动力在于股价的超跌。其中,创业板50的涨幅竟然不亚于次新指数,说明有资金刻意拉抬创业板权重,这也是创指强劲反弹的一大原因。


只可惜依然是场内资金在“折腾”,量能的不济只能维持此消彼长的局面。所以今日主板指数回落实属正常,毕竟沪指也已走了“六连阳”。只是把创业板也拉下了水,但短期内主战场仍在创板。


市场信心的恢复丐非朝夕?创指的强劲反弹离不开超跌的因素。短期内由于资金不足,轮动炒作仍然是常态。主线就在于超跌,再配合一些题材概念进行炒作。两会期间是个比较安全的操作窗口,不过,操作上不仅不追涨,逢高还需果断减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